这所学校开设第一书记信箱 孩子纷纷来信……
2021-10-27 14: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这所学校开设第一书记信箱 孩子纷纷来信……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姚卓文)10月11日,龙华区教育工委派送龙华第二小学吴丹同志入驻宝文学校担任第一书记,在派驻宝文学校的两个星期,吴丹深爱老师和学生的喜爱。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党史,更深入更真切地听到孩子们的心声,吴丹在学校设立第一书记信箱,此举受到学生们欢迎,并纷纷向信箱来信。

信中,孩子们询问中国共产党的相关历史故事,也会将平时不敢跟老师讲的事情偷偷塞进信箱。有的问:“吴书记,我想问一下,你们共产党是怎么打仗的,打仗的时候是怎么过冬天的?”“亲爱的吴书记,你是怎样成为一名党员的?我要怎么做才可以成为党员?”也有的悄悄问:“我在生活中有了喜欢的人,但他去了别的学校,我很想忘了他,但忘不了。您是过来人,您有什么方法吗?”“女生大声说话,跟男生玩,有错吗?希望老师能改变一下封建思想观念。”……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