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替岗送温暖
2021-10-27 10: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替岗送温暖


他们是一座城市里醒得最早的人

披着星辰出发

每个时间,每个路口

用双手带走脏乱

他们是打造“最干净城区”先行者

他们用行动

唤醒了每一个整洁、舒适、美好的早晨。


10月26日,为庆祝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的到来,坪山区城管局以“打造最干净城区•致敬城市美容师”为主题开展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替岗”活动。通过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以志愿者身份体验环卫工作、表彰一批优秀环卫工人代表等方式,为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呼吁大家尊重、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

本次环卫工人节除了入户慰问特困环卫工人外,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将慰问260名困难环卫工人,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并发放节日慰问品;同时表彰23名“优秀环卫工人”,通过统一进行表彰,宣扬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向这些为坪山服务的环卫工人致敬。在这样一个有重要意义的节日,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向广大坪山居民呼吁:“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养成良好习惯,一起创建整洁、干净、文明的坪山家园。”

 

[编辑:俞沅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