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迹东方——BBLLUUEE粉蓝时尚“寻迹·彝”艺术跨界秀震撼上演
2021-10-27 09: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寻迹东方——BBLLUUEE粉蓝时尚“寻迹·彝”艺术跨界秀震撼上演

彝族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勤劳勇敢的彝族先民在几千年的历史中,用智慧和勤劳创造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在特定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基础之上形成的审美,造就了种类繁多、异彩纷呈的彝族服饰。

本季BBLLUUEE高定文化概念礼服系列,继续融合东方文化的含蓄内敛与西方文化的精致优雅,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凉山的彝族风情,采用“以形写神”的手法,汲取彝族传统纹样元素,对精美的彝绣技法进行解构和创新设计,色彩浓郁的克莱因蓝为大凉山带来一抹时尚的颜色;独特的概念礼服造型结构,似乎诉说着彝族从传统走向现代的时尚重生。

以艺术之力为文化发声

用时尚的方式讲述艺术,以时尚的语言讲述民族故事、解读民族文化,续写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是粉蓝时尚持续进行文化探寻的使命。此次“寻迹·彝”——BBLLUUEE粉蓝时尚艺术跨界秀寻迹东方美的华丽再出发,再次成为本届深圳时装周品牌秀版块中最令人动容的盛典。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