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名棋手对弈 福田中小学生智力运动会收官
2021-10-27 08:12
来源: 深圳晚报

400余名棋手对弈 福田中小学生智力运动会收官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7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郑志鹏)近日,2021年福田区中小学生智力运动会(象棋、国际象棋)锦标赛在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梅香学校举行。共有来自29所学校超过150余名小棋手参加象棋比赛,另外有来自41所中小学的300余名小棋手参加国际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福田区实验教育集团梅香学校、深圳市福田区智力运动协会承办。

比赛分为中学男组、中学女组、小学男子甲组(5-6年级)、小学男子乙组(3-4年级)、小学男子丙组(1-2年级)、小学女子甲组(4-6年级)、小学女子乙组(1-3年组)共七个组别。此外,主办方举办了亲子组比赛,参赛选手为小棋手的家长。该组排名以家长成绩加上孩子成绩的综合成绩为依据,总分高者排名靠前。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加强福田区各中小学生对棋类体育智力运动文化交流,营造智力运动氛围,推动象棋、国际象棋进一步普及。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