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福田20名环卫工人成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馆首批观众
2021-10-26 2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暖心!福田20名环卫工人成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馆首批观众

10月26日,20名环卫工人代表作为首批观众探访科普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何静 黄卓坚)10月26日,位于深圳最美公园——香蜜公园内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科普馆正式对外开放,当日恰逢第28届广东省环卫工人节,为此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联合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邀请20名环卫工人代表作为首批观众探访科普馆,以此致敬为美丽深圳默默奉献的城市美容师。

福田作为深圳的城市会客厅,代表着深圳“颜值”和“品质”,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如今的福田辖区大街小巷、点点滴滴的颜值、品质、气质已显现出福田“首善即最好”的标签,展现出城市主客厅的独有风貌。而这“首善即是最好”的中心城区硬核环境正是由广大城市美容师们一天天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得来的。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邀请城市美容师作为首批社会观众参观垃圾分类科普馆,目的就是想让城市美容师们不停行走的双腿停下来,歇一歇,放放松。在沉浸式体验型的科普馆里了解分类科普知识,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掌握分类技能,并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有针对性、实操性的引导市民做好垃圾分类、践行绿色生活新理念。

环卫工人们认真参观垃圾分类科普馆。

“在我们自己的节日,作为首批观众参观垃圾分类科普馆觉得特别有意义,这种过节方式挺特别的。“现场参观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通过参观更加觉得自己普通的工作很有意义,今后将在工作中也会更加积极主动劝导市民做好垃圾分类,为了深圳更美丽贡献好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环卫工人参观结束后现场合影留念。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