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首航!春秋航空开通深圳—武汉、深圳—东营新航线
2021-10-26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31日首航!春秋航空开通深圳—武汉、深圳—东营新航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冯牧原)记者从春秋航空了解到2021年冬春换季,春秋航空在深圳的运力网络有新变化。10月31日起,春秋航空将新开深圳—武汉、深圳—东营航线。

新开航线详情。

以上新航线机票已在春秋航空APP正式开售。开航初期,正值春秋航空深度折扣季,机票促销、价格给力!深圳往返武汉单程399元起,深圳往返东营单程369元起。机票价格随市场需求实时变动,用户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

据悉,春秋航空在深圳目前投放有过夜飞机7架。换季后,春秋航空在深圳的航线总量调整为23条。部分航线的航班时刻将会调整,更多有关航班时刻调整的信息,可通过春秋航空APP实时查询或注意通过短信形式发出的通知,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