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今天,深圳小学110岁生日啦!
2021-10-26 17: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今天,深圳小学110岁生日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梁榆其 冯牧原)天高云阔处,橙黄橘绿时。10月26日上午,深圳小学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庆典礼。在鼓号队整齐的步伐和昂扬的号角中,深圳小学110周年庆典拉开帷幕。深圳小学管乐队、舞蹈队、合唱团、教师团队在典礼上轮番登场,展示学校社团勤学苦练的训练成果。典礼最后,生日蛋糕缓缓推出,老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等一起点亮蛋糕,齐齐为深圳小学庆生。

_DSC3998.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海林在庆典会上说到,110年来深圳小学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近十年来,学校坚持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学有优教;坚持整体构建面向全体学生的课程体系;坚持探索评价改革,为学生发展赋能;坚持家校社融合,争取最大的教育合力;坚持对外交流,不断拓宽师生眼界;坚持教育帮扶,传递深圳力量。未来,学校将以建校110周年校庆为契机,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秉承“快乐童年,幸福一生”的办学理念,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巩固成果,为打造“全国一流”的优质学府而努力奋斗。

_DSC3995.jpg

_DSC3860.jpg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