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普法精准化 海山街道助力平安和谐盐田建设
2021-10-26 16: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力推进普法精准化 海山街道助力平安和谐盐田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薛文强)为构建良好的社会秩序,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盐田区海山街道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系列活动,通过全方位、高密度、多角度、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形成共同守护安全、抵制危害安全行为的道德法律共识和自觉行动,全力推进普法精准化,建设平安稳定和谐盐田。

海山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海山街道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宣传展示台、体验平安建设游戏等形式,重点对小区居民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防盗、防诈骗、知法普法、交通安全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宣传期间,海山街道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安全防范知识和法律知识,并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居民在游戏中体验平安建设的重要性。现场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平安建设宣传展板,领取宣传资料,上前咨询相关政策法律问题。面对群众的提出的问题,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内容,把平安知识送到群众手中。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