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男子街头吵架升级为斗舞!网友“打架成本高 斗舞成本低”
2021-10-26 14:22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两男子街头吵架升级为斗舞!网友“打架成本高 斗舞成本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来呀!”“来呀!”2021年10月24日,在深圳一街头,两名男子正在气势汹汹地吵架,眼看二人越靠越近,肢体冲突一触即发……却突然升级成了“街头斗舞”,并未出现肢体冲突,这不禁让一旁协调的执勤人员松了一口气。

吵架画风突变成“街头斗舞”

2021年10月25日,“深圳网警”官方微博转发了这一视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二人吵架的地方位于一个街头,旁边的“粤B”车辆往来不息。视频中的吵架双方,一人身穿红色上衣,另一个人身穿黑色衣服,一名身穿黄色反光马甲的执勤人员正站在二人身边,时刻准备制止一触即发的冲突。

伴随着二人“来呀”“来呀”的互相挑衅,二人越靠越近。突然,身穿红色上衣的男子开始冲对方挑战似地“尬舞”,手脚挥动,对面的黑衣男子纹丝不动等待接招;过了不久,黑衣男子也开始跳舞、做鬼脸回嘲……二人虽斗舞火热,却始终谨守法律一线,未触及对方身体。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