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岭实验小学周边泥头车、搅拌车与接送孩子私家车抢道,社区回应了
2021-10-26 14: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红岭实验小学周边泥头车、搅拌车与接送孩子私家车抢道,社区回应了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泥头车、搅拌车与接送孩子的私家车抢道,红岭实验小学周边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回应侨香五道还未验收移交,将与施工单位协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小虎)近日,有红岭实验小学的学生家长反映,该小学周边工地的渣土车、搅拌车、周围商家的送货车,原本是走四车道的侨香五道,这学期该路被封了,这些车都挤到两车道的侨香四道上,和家长接送的车辆抢道,学生上学、放学期间过马路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保障学生及周边市民出行安全。

10月25日中午,记者走访红岭实验小学周边路段,发现该小学北面的侨香五道确被铁马围栏隔断,周边的机动车辆均是从小学南面的侨香四道通行,而且学校周边有多个工地,不时有泥头车、搅拌车从校门口经过。在放学时段,记者看到,校门口等候着大量接送孩子的私家车、电动车和出租车,存在如家长所言的挤道现象,加之横过马路步行回家的学生,确有安全隐患。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