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环卫长者送温暖
2021-10-26 08:42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为环卫长者送温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黄丽娜 吴锡桐)在第28届“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尊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感恩环卫工人为社会做出的贡献,提升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于10月23日到龙华区大浪街道龙平社区工作站开展“关爱环卫长者,致敬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并向龙华环境的环卫工人捐赠100个敬老包,内含1万余只口罩、1000瓶洗手液、200瓶活络油、100个保温杯、100个帆布包。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外婆关爱基金发起人阳海军,外婆关爱基金秘书长万远均,西丽街道志愿者协会会长、外婆关爱基金爱心顾问李汝琼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深圳市汉服文化协会和布吉中心幼儿园的学生及家长制作了灯笼、香囊等手工制品,纷纷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之情。

环卫工人代表李少虎现场发言时说,十分感谢基金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关爱。作为环卫工人,将在以后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所有市民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