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苦学法律补短板,炼成多面手!

他苦学法律补短板,炼成多面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入警两年多就成为警队里的新星既不是公安类院校毕业也不是法律专业出身在人才济济的警队里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才能获得这样的认可。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沙头角派出所民警贺胤霖就是这样的民警。进入沙头角派出所后,非警察院校科班出身的贺胤霖再次展现出优异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迅速成为该所中坚力量,担起该所执法管理、办案区规范化建设、送押、涉案财物管理及内勤等多项工作,是派出所公认的多面手

入警两年多就成为警队里的新星

既不是公安类院校毕业

也不是法律专业出身

在人才济济的警队里

需要付出什么样的努力

才能获得这样的认可?

深圳市公安局盐田分局沙头角派出所民警贺胤霖就是这样的民警。

2019年入警以来,贺胤霖凭借着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先后荣获市公安局嘉奖、盐田区优秀共产党员、新警入职训练班“优秀学员”、年度“青年之星”优秀青年民警等荣誉。

贺胤霖考入深圳警队后

为了快速上手

他第一件事

就是购买大量法律考试书籍

自学研读

这一读就是两年多,一直没间断。进入沙头角派出所后,非警察院校科班出身的贺胤霖再次展现出优异的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迅速成为该所中坚力量,担起该所执法管理、办案区规范化建设、送押、涉案财物管理及内勤等多项工作,是派出所公认的多面手。

从警以来

贺胤霖先后参与多宗专案

同时也不放过每一宗小案

高质量办结每一宗案件

在执法管理方面,贺胤霖克服畏难情绪,参与完成了沙头角派出所办案区智能化升级改造等工作,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巡检、回访要求,并梳理派出所日常接警受案流程,制作思维导图,完善受立案制度,确保派出所执法规范。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多次专项抽卷检查中,沙头角派出所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