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额济纳旗:加快排查进度 25日零时起所有人居家抗疫
2021-10-25 16:45
来源: 央视网
人工智能朗读:

内蒙古额济纳旗:加快排查进度 25日零时起所有人居家抗疫

央视网消息:10月24日傍晚,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第26号公告,确认当天新增确诊病例6例后,再次新增12例确诊病例,当地累计确诊病例43例。新增患者已收入定点医院治疗,同时,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已对确诊病例落实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接触人员开展排查追踪和管理,对相关场所采取封闭管理及消杀等措施,当地也正在加快排查速度。

10月25日零时起所有人居家抗疫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自2021年10月25日,也就是今天零时起,将对广大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的居家抗疫措施,如有异常,请及时报告社区、酒店或旅行团负责人。

额济纳旗全力保证物资供应

内蒙古阿拉善盟10月24日下午举行疫情发布会。会上公布,疫情发生后,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两级财政先后划拨款共8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阿拉善盟发改委副主任王宏伟:调拨采购生活物资300余吨、能源物资1150吨、医疗物资35万件,接受社会捐助抗疫物资价值200余万元、捐款51.7万元,市场保供措施和物资储备能够满足正常需求。

在额济纳旗,当地组织指导有条件的超市、粮店、果蔬店、药店等复工开业。同时,加强价格监管,确保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阿拉善盟发改委副主任王宏伟:推出“不接触配送”等服务模式,发布商超、菜店、药店、医院等服务电话和微信号。顾客在线下单或向社区网格员说明需求,额旗政府补贴一定配送费用。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