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高速项目中山市产业工人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2021-10-25 15:25
来源: 大洋网

南中高速项目中山市产业工人教育培训中心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交投南中高速项目中山市产业工人教育培训中心正式揭牌。记者了解到,南中高速项目产业工人培训中心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形成“线上+线下”教育培训平台,全方位、全过程统筹项目安全管理及教育培训,有助于增强产业工人安全生产意识,打通工程施工建设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

据介绍,南中高速项目产业工人培训中心项目在广州段和中山段建设2座大型场馆,同时根据标段特点设置6个小型产业工人培训基地,以“2+6”“线下+线上”的智慧化建设模式覆盖项目全域,合计面积近6600平方米(约16个篮球场的面积)。培训中心分为认知教学区、虚拟体验区、实操考核区、桥梁时光隧道、工艺工法展示区等8个功能区域,力争打造新时代示范性的高品质产业工人教育培训中心,是目前广东省高速公路建设行业中规模最大、功能模块最全、设计理念最具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平台。同时,项目还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教育培训,通过研发应用本质安全智慧管理系统,开展从业人员实名线上培训;精心策划、设置各类功能模块,以高科技展厅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的线下教学,全方位、全过程统筹项目安全管理及教育培训工作。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广交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