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亲子餐厅口碑最好?深圳发布亲子餐厅品牌NPS口碑消费者行为调查结果
2021-10-25 14:52
来源: 深圳商报

哪家亲子餐厅口碑最好?深圳发布亲子餐厅品牌NPS口碑消费者行为调查结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董思)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习惯及观念逐渐发生变化,享受亲子时光的方式也逐渐多样化。2021年9月,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在福田区消费者委员会和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的指导下,对消费者关注度较高的10个亲子餐厅品牌开展消费者NPS口碑及消费者行为调查。

此次调查分两个部分:一是“NPS-消费者净推荐值指数”调查,主要针对亲子餐厅门店环境、店内设施设备、亲子餐厅门店分布、店内的人员配备、店内的服务专业性、餐厅品牌的知名度、产品与服务、品牌价格以及送客服务九个维度,了解消费者对已消费亲子餐厅品牌的忠诚度情况;二是“消费者行为”调查,围绕消费者在亲子餐厅消费的金额、频次、亲子餐厅信息来源等,了解消费者对亲子餐厅的消费需求情况。

调查发现,亲子餐厅品牌整体NPS净推荐值高。10个亲子餐厅品牌的平均NPS净推荐值为20.97,行业整体而言消费者口碑较好,各品牌推荐度得分略有差异。Relaxing Avenue悦叻星NPS净推荐值排名第一,为26.67,主要推荐因素是亲子餐厅门店环境、亲子餐厅门店分布和店内的设施设备。其次是DOT.圆点亲子餐厅NPS净推荐值为24.07;其他亲子餐厅品牌推荐值均在15-24之间。

同时,消费者推荐亲子餐厅品牌的首要因素是该品牌门店环境。本次调查中,消费者推荐亲子餐厅品牌店的主要原因是“该品牌门店环境”,推荐比例为34.92%;其次是“店内的设施设备”,为31.88%;排名第一,品牌门店环境仍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亲子餐厅的门店环境优、氛围感强、孩子们的互动体验感好才能更加吸引消费者眼球,让消费者在体验消费中感受愉悦,也会给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有利于消费者对餐厅产生好感。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