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梅园社区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园社区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5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组织下辖25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在开幕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传达21日清水河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关于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陈秋珊)10月25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梅园社区党委组织下辖25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在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在开幕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传达21日清水河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关于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参会人员的33人进行测温查码,确保大会规范有序召开。

会议由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主持。清水河街道四级调研员、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大满传达大会精神,并将刘胜在区党代会召开期间参加莲塘街道和清水河街道所在代表团围绕七届区委报告所作出的讨论精神传达给各位党员学习。同时,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清水河街道迅速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清水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刚在会上部署要求街道上下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读懂悟透会议精神,把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总目标分解为各部门、各社区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力量。

曾建辉强调,传达学习贯彻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争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攻坚克难、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带头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赶超奔跑的姿态全面落实今后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和做笔记,并围绕区委报告学习交流。梅园社区第十党支部书记邹洪涛表示,区委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准谋划罗湖发展路径,充分体现了改革创新的锐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通过党建引领、以民生需求为导向,推动基层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红岗西村更新改造,实现居民群众心中的美好愿景。

在分享学习体会时,罗湖区党代表、梅园社区党委副书记陈秋珊表示,作为一名社区基层工作者,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下一步,梅园社区将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区各项民生工作,思居民所难、想居民所需,谋划解决好社区发展的突出问题,创新社区管理理念,推动更多资源、服务、管理向社区下移,为居民群众做好服务,为实现报告中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民生幸福标杆城区”而努力奋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