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童年梦想 读特欢乐送第三期走进大梦探索乐园
2021-10-25 10: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追寻童年梦想 读特欢乐送第三期走进大梦探索乐园

精彩仍在继续 鹏友圈汇聚元气满满深圳生活

在线下游玩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随机抽取了参与本期活动动态打卡的读特幸运粉丝,送出读特客户端联合大梦探索乐园为粉丝们准备的精美纪念礼品。奖品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景区纪念品、粤盐生态海盐、罐装饮料等。

在大梦探索乐园,读特粉丝们将自己的新发现、新体验从线上分享到读特“鹏友圈”中,与同在深圳的大家共享此刻心情;而在线下,置身于探索乐园中,不仅能真正参与到游玩项目中来,还能与参与活动的读特粉丝们结伴同行,共同寻找自己的童年梦想。通过读特“鹏友圈”,读特粉丝们在这里相遇,元气满满、活力十足的生活体验在这里汇聚。如果您也想参与到活动中来,就快快加入读特“鹏友圈”吧!持续关注读特“鹏友圈”互动留言,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