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手伤休假的林郑月娥将恢复处理行政长官公务
2021-10-25 10: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因手伤休假的林郑月娥将恢复处理行政长官公务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社香港10月24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4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她将于25日恢复处理行政长官的公务。

林郑月娥18日晚在礼宾府跌倒,当晚自行到玛丽医院求诊,经医生检查后证实右手手肘轻微骨折,须打石膏固定。她于19日早上出院,并暂时休假。

林郑月娥表示,她25日将恢复处理行政长官的公务,但要完全康复,生活如常,恐怕还需一段时间和勤做物理治疗。

已两年多没有举办的香港渣打马拉松24日举行。林郑月娥称,在特区政府和主办机构的共同努力下,渣打马拉松顺利举行,被访问的参赛者都感到十分兴奋和对安排表示满意。

她指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特区政府的抗疫工作,未接种疫苗的市民尽快打针,令香港更有条件恢复各项大型活动和跨境人员免检疫往来。

林郑月娥休假期间曾在社交平台发文。她称,大量公务活动由于手伤不方便出席,曾一口气在礼宾府录制了七八条短片,以视像形式参与开幕典礼、论坛演讲、就职典礼等活动。(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