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开工 总用地面积1.25万平方米
2021-10-25 07:45
来源: 深圳晚报

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开工 总用地面积1.25万平方米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其聪)近日,龙岗区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的建设将弥补该街道公共文体设施配套不足的问题,改善片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服务企业员工及周边居民。

坂田街道文体中心项目是该街道“十四五”开局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坂雪岗科技城片区,定位为以坂田片区特色科技产业联动、以智慧体育科技赛事为特色的文化体育乐活中心。该项目总投资11.16亿元,总用地面积1.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6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9层。

“建筑最大特色是主馆场芯外侧连续的双螺旋跑道,跑道盘旋环绕建筑至屋顶,在坡道慢跑的过程中,可以随时与室内产生视觉的互动关系。”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功能包括图书馆、文化馆、体育综合馆、全民健身综合馆等。

坂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街道文体中心将以构建特色体育产业为引领,打造集全民健身、文化休闲与教育、图书阅览、电子体育、公益性文体公共服务于一体,以服务坂田街道企事业单位和居民为核心、辐射周边区域的综合性文体中心。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