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0人自组团游宁夏等地,7人已确诊
2021-10-24 19:10
来源: 微信公众号“德清发布”

浙江10人自组团游宁夏等地,7人已确诊

人工智能朗读:

微信公众号“德清发布”10月24日发布通报称,10月12日,我县许某等10人自行组团,自费前往宁夏、甘肃、内蒙古旅游。根据官方发布和我县收到的宁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报告,截至10月24日10时,上述10人中共有许某、平某某、董某某、李某、陈某某、张某、罗某7人确诊,目前均在宁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其余3人作为密切接触者,正在宁夏接受集中隔离观察。

连日来,我县与当地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保持紧密联系,恳请当地做好相关病例和隔离人员的联系服务和关心帮助工作。由于上述10名我县人员远离家乡,出行前未对长期隔离做好准备,缺少充足的生活必需品和药品,我县指定专人一对一与上述人员进行对接沟通,已于10月23日将其急需的生活物品和药品寄往宁夏。同时,县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已对7名病例和其他3名同行人员在德的相关环境和人员采集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目前,我县境内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疫情面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人人都是一道防线。请广大市民务必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日常生活中科学地佩戴好口罩,一如既往地做到勤通风、勤洗手、少聚会、少扎堆,暂缓出市出省旅游,尤其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已有本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报告的地区,外出要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行程记录、健康监测,有情况主动及时报告。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