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茅洲河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1-10-24 14: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年“茅洲河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记者 吕敏 通讯员 刘卫华 文学鹏)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10月24日,由松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茅洲河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此次赛事群众参与面广,吸引了东方、沙浦围、沙浦、朗下、红星社区,党群中心、机关、松岗中学、沙溪小学、松岗二小、德龙电器、爱克莱特等16支队伍参赛。赛事延续80+双打项目(参赛两名选手需年龄80岁),并将参赛年龄降至16岁,让不同年龄段的人群都有机会参与,扩大竞技体育群众基础,真正做到践行“全民健身计划”。最终楼岗社区获得第一名、沙溪小学获得第二名、朗下社区获得第三名。

茅洲河是深圳的母亲河,赛事命名为“茅洲河杯”就是为充分展示治水成果,号召市民爱护环境、保护母亲河。此次赛事高度注重防疫工作,为保障此次赛事成功举办,除运动员、工作人员外,观众不得入场,进场人员除验“双码”外,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全程采取照片直播方式,让观众在家也能感受到热烈的体育氛围。

近年来,松岗街道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相继举办松岗龙舟赛、广东省龙舟锦标赛、广东省毽球锦标赛、全国毽球锦标赛等高端品牌赛事,原计划举办的亚洲毽球锦标赛因疫情原因取消。除此还相继举办了“茅洲河杯”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赛等一系列群众性体育赛事,举办的各类公益体育培训活动受益人群达5000人次,丰富了茅洲河流域周边居民的体育生活。在举办赛事的同时,街道还不断加强文体设施建设工作,五指耙公园、松岗文化广场、沙浦公园、茅洲河碧道等一系列场所相继建成开放,今年修建的2片全真草坪足球场-五指耙公园足球场也即将完成施工。

接下来,松岗街道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坚定不移推动文体惠民工作,努力构造有温度、有情怀的精神家园,推动松岗街道“西部重镇、智创沃土、水岸新城”建设。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