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企速溶镁技术国际PCT发明专利进入中国 有望颠覆洗衣行业
2021-10-24 14: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企速溶镁技术国际PCT发明专利进入中国 有望颠覆洗衣行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吴德群 实习生 陈艺晴 文/图)梅雨季节,衣服两三天晾不干,发馊发臭,得重新洗涤后才能再穿;手洗内衣时,怎么洗都感觉滑滑的,觉得没透干净,有海绵的内衣用一段时间后,海绵上有黑色霉斑;汗脚臭脚的鞋袜,有时洗后还有臭味……

深圳市镁极净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黑科技”,不仅有望解决上述问题,还能让洗衣水成为浇花水、养鱼水、拖地水,不再成为污染环境的化工水,更能让懒人可以忽略清洗洗衣机这件事情——因为用镁极净的产品,每一次洗衣的过程就是一次清洗洗衣机的过程。

“黑科技”获国际PCT条约审核通过

10月23日,“速溶镁国际申请PCT进入中国”新闻发布会举行。深圳镁极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伟透露,该公司研发人员历时三年,精选数千种天然材料,经大量实验,成功发明一种快速溶于水的固体金属材料及制备方法,可以解决传统衣物洗涤剂功能单一且污染水体的问题,实现多合一功能,提高洗涤剂的绿色环保能力。

目前,深圳镁极净科技有限公司该项发明已获国际发明专利PCT条约审核通过,国际PCT专利要经过国际检索单位的国际检索,得到一份高质量的国际检索报告及书面意见,要求该发明具备新颖性、创造性和工业实用性。

“速溶镁技术国际申请PCT进入中国”新闻发布会现场

通过国际PCT途径,深圳镁极净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进入中国国家阶段手续,经中国知识产权局审查,符合专利法实施细则的规定。10月11日,中国知识产权局发文表示,从9月9日起,该国际申请已进入中国国家阶段。

速溶镁技术国际PCT发明专利进入中国

衣物洗涤剂市场广阔,Grand View Research研究报告称,预计2025年全球衣物洗涤剂市场总额将达2052亿美元,超万亿元人民币。通过推出新技术,是掘金这一市场的有力措施。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