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行开发者大会宣布鸿蒙系统应用设备已超1.5亿 深圳新闻网获评华为“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
2021-10-24 00: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为举行开发者大会宣布鸿蒙系统应用设备已超1.5亿 深圳新闻网获评华为“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3日讯(记者 叶梅)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Together)22日在东莞松山湖正式开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HMS Core6等一系列领先的开发技术、工具和平台,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打造创新的智能终端和应用服务。在现场,华为颁发了11个针对合作伙伴的奖项,其中,深圳新闻网荣获“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奖项。

在本次活动中,华为带来了47场与百位专家分享洞见的技术论坛、大咖云集的松湖对话、全屋智能和运动健康早餐会、面对面对话华为研发专家的Tech.Hour、开发者现场代码竞技的Codelabs等精彩环节。除了丰富的技术活动,全球开发者还可以体验特别定制的AR实景游戏“华为河图之星光巨塔”、精彩纷呈的音乐节。本次大会首次用数字人进行手语直播,让有听觉障碍的开发者也能了解最新科技。

“开放才能快速推动科技进步,”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我们把HarmonyOS的基础能力全部捐献给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形成OpenHarmony开源项目,让千行百业拥有开放的数字底座。经过三年的努力,鸿蒙生态已初具规模。欢迎更多开发者和合作伙伴为生态添砖加瓦,在亿亿连接、万物智联的新时代获得前所未有的价值。”

截至目前,HarmonyOS已在超过1.5亿智能手机、平板、手表、智慧屏等设备上应用,成为万物智联时代的数字底座。HarmonyOS智能座舱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欧拉也将和HarmonyOS实现能力共享、生态互通,更好地服务于数字全场景。

会上,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3开发者预览版,围绕弹性部署、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性能和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HarmonyOS3开发者Beta版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此外,华为宣布将发布为HarmonyOS全新研发的编程语言,为鸿蒙生态基础设施补上最后一环。

在现场,华为也颁发了11个针对合作伙伴的奖项,深圳新闻网同另外14家媒体获得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的殊荣。


[编辑:欧阳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