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称赞!人大代表走进罗湖水贝开启探店之旅
2021-10-23 23: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连连称赞!人大代表走进罗湖水贝开启探店之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3日讯(记者 郭含笑 刘炜烽 见习记者 钟林)“这是用3D打印技术打印出来的吗?”“这种款式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10月23日,曾玉芳、沙林珍等市人大代表走进水贝壹号的商场品牌门店和网红店,面对柜台内琳琅满目又极具“中国造”特色的商品不住称叹。

金箔制成的千里江山图引人赞叹

据悉,在9月开始的“深圳购物季2021首届深圳店长节”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店长、优秀商业案例和品牌团队,市民朋友也对这些品牌的发展路程充满好奇,为此,在23日举办的深圳购物季2021首届深圳店长节“人大代表对话优秀店长”活动中,市人大代表专程走进水贝壹号的珠宝品牌,沿着“ALLOVE展厅—梦祥银—大生美—A座大堂主题展示区—艺恒—周大生—爱钻—翠绿”的路线开启探店之旅,了解它们的发展之路。

探店过程中,代表们认真观赏了柜台陈列的商品,不时向柜台售货员了解相关商品的销售情况,询问顾客对商品的购买意向,还就商品设计思路、制作工艺和销售方式等方面和随行介绍的店长展开交流,并结合各自领域分享品牌发展新思路,大家也在开怀畅谈中把探店活动推向了高潮。

“这个用金箔制成的数米长的画,工艺实在是高。”在翠绿珠宝的门店,代表们对用金箔制成又富含中国山水画特色的千里江山图赞不绝口,特别是当得知这数米长的“画”仅有寥寥数克时更是竖起了大拇指,也对我国精尖的金箔制作水平表示感慨。

中国珠宝打开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而在大生美的门店,“K金的颜值,黄金的保值”则成了代表们挂在嘴里的一句“招牌话”,随着国潮复兴,同时为满足年轻人的时尚需求,大生美珠宝让黄金披上了“K金”的“外衣”,使黄金既有“K金”的时尚形象又不改变黄金自身的价值和坚硬的质地,深得90后喜爱。

在周大生总部的选品中心,代表们更是对宝格丽设计师独立亲手为周大生设计的作品——星座极光大师系列连连称赞。“我们的国民品牌在向国际市场迈近,我们现在讲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听到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妍如此介绍,代表们非常开心,希望中国珠宝能打开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深圳市周大生珠宝有限公司自营中心总经理吴军如表示,周大生珠宝与比利时联动推出的星座极光大师系列作品,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助推了此次深圳购物季暨首届店长节活动,下一步,周大生将继续坚持赋能终端,从营销运营、培训和产品方面进行提升改善。

代表、店长寄语首届店长节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探店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和店长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和看法,寄语这次首届店长节活动。

“这次店长节活动意义重大,以新消费、新电商、新店长为主题,把深圳国际都市的品牌,贴心的服务通过店长节展现给大家,让全国人民乃至国际友人更了解深圳,能增强实体店店长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作为市人大代表,愿意多和优秀店长交流,倾听他们心声,为他们排忧解难,这是我们作为的责任和使命”。深圳市人大常委曾玉芳说道。

深圳市人大代表沙林珍表示,所有商品的核心是店长和店员的销售、服务能力,将会请专业人士对店长进行培训,加大培养力度,同时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服务体验。

“获得创新领军人物这个奖项感觉特别荣幸,未来,我们水贝壹号也会联合所有入驻品牌做好各类活动,并迎合线上+线下新媒体新零售,联合多个直播平台邀请主播来进行带货直播。”水贝壹号副总经理石妍说道。

“在深圳首届店长节活动中被评选上‘优秀店长’感到很光荣和骄傲,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自己在服务消费者过程中,会时刻提醒自己要‘微笑服务’。” 深圳市同仁四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石岩星城店总经理范波笑着说道。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