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收官 助推“数字龙华”建设
2021-10-23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收官 助推“数字龙华”建设

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颁奖典礼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3日讯(记者 陈婕)10月22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深圳赛站颁奖典礼在龙华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竞赛角逐,深圳赛站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代表极致滨江及铁建重工团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参赛案例,两支队伍从数字融合产业发展角度,创新提出研究解决行业发展堵点解决方案,并在产业链上下游间复制推广,获评全国优秀案例。

据悉,本次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龙华区人民政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承办、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协办。作为工业互联网行业的顶级赛事,第三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是行业技术创新的试金石与催化剂,更是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手段。大赛深圳赛站于2021年7月正式启动,主要承办电子信息制造业和数字建造(建筑业)两个赛道,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累计吸引了354个优秀代表队踊跃参与。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