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红雨伞、失物招领……地铁这些便民措施,你都知道吗?
2021-10-22 20:44
来源: 深圳市轨道交通

公益红雨伞、失物招领……地铁这些便民措施,你都知道吗?

人工智能朗读:

在这个天气变化莫测的城市,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太阳或者下暴雨,可能一天忘记看天气预报。尤其在上下班高峰时间下暴雨,打工人就会被堵在地铁站门口,而勇者选择直冲公司成为落汤鸡,有些人没带伞却能在出地铁口时“变”出伞。这伞……从天而降?!

“幸福的红雨伞”公益行动

近期,深铁启动“幸福的红雨伞”公益行动第九季活动,共计10000把公益红雨伞已在各大地铁站放置,有需要的市民均可免费借用。

本次投放的10000把红雨伞,补充在深圳地铁10条线路各大站点的红雨伞便民服务点,为市民提供红雨伞借用服务。

红雨伞借用tips:

#市民可以在任一站点借用和归还,借伞的市民可直接与地铁工作人员联系,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借用。

#借用红雨伞的市民,希望大家好好爱护红雨伞,使用完毕后需要在7天内及时归还,不能随意损坏、占为己有。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