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10-22 19: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东晓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彭桂红 郭含笑 通讯员 蔡欢)10月2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智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办、中心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近40人参加。

李智指出,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纲,以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总牵引、总要求,以实施综合改革试点为主抓手,坚持产业塑造新动能、服务激发新活力,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

李智强调,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领会学习内容,将此次会议的收获和启发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干部的敏锐性、担当性,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厘清党建与党务之间的关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企业发展相融合;做好干部培养锻炼,保持报告提及的“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使命感,用党员干部的实干担当绘就罗湖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回顾过去五年,东晓街道攻克二线插花地“中国棚改第一难”、果断处置“8·14水贝盒马鲜生”涉疫事件等成果历历在目。展望未来,东晓街道将继续深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深化错峰共享停车经验,充分挖掘各方资源和需求,打造“创享东晓”互联互动平台,推动“菜篮子”错时共享平台、阵地错位共享平台落地运行。同时加快城市更新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打造创新产业集群,全力推进东晓“社会组织孵化”“红色党建领航”等专项行动,建立资源、服务、项目“三张清单”赋能社会组织发展,助力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三社联动”,聚焦深港融合、产业引领、服务升级等新要求,全面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出新彩,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

[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