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出入境开设“0”号窗口 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2021-10-22 19:27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出入境开设“0”号窗口 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原有的十一项便利措施的基础上增设“0”号窗口,着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特殊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得到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在“0”号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现场听取特殊诉求,全力沟通协调,在政策咨询、业务引导和办理上为群众提供“零差错”服务。并由窗口组长轮流值守,帮群众将“疑难杂症”“全清零”。

市民在“0”号窗口办理业务

“0”号窗口上线后,大队对重点企业、特殊群体涉及的“急难愁盼”的问题,及时启动督办机制和绿色审批通道。对不能办理或暂时不能办理的事项,及时做好解释疏导。符合条件转为可办后,及时联系群众,为群众第一时间办理。业务办理结束后,民警还会征求群众的体验感和工作建议,对于合理的建议积极采纳,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举措。

小小的“0”号窗口的背后是出入境窗口“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决心,“最多跑一次”的温度、速度,大队将继续以“0”号窗口为前沿阵地,进一步提升窗口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前来办事业务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