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百年使命守初心!翠岭社区开展红色社区特色党建系列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百年使命守初心!翠岭社区开展红色社区特色党建系列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10月20日下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翠拥华庭小区举办红色社区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之党知识游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郭含笑 通讯员 何彩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街道翠岭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10月20日下午,翠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翠拥华庭小区举办红色社区特色党建系列活动之党知识游园。

此次游园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分别有“巧分豆子”、红色社区“打卡照”、“党史知识盲盒”和“党史知识化身谜语”等。

活动吸引了小区许多居民群众热情参与,各项目点在工作人员和义工的引导下都有秩序地排起队伍参加游戏环节。在“党史知识化身谜语”区,只见颜色各异的谜语条迎风飘扬着,让人忍不住好奇停下脚步,纷纷对着谜语认真地思考起来,确认好答案后再将谜语条取下,到工作人员处核对获取小印章。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8个项目,参与者每参加一个游戏项目通关成功,均可获得一枚小印章,凭“通关盖章券”到礼品发放处领取神秘小礼物一份。现场气氛活跃,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让居民群众进一步掌握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开展党建知识趣味游园活动,不仅调动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更拉进了居民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