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刘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2日讯(记者 李慧 )10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刘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刘胜、范德繁、黄生文、吕漫妮、左金平、姚文胜、夏东、赖建华、米勇、黄剑峰当选为区委常委,刘胜当选为区委书记,范德繁、黄生文当选为区委副书记。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罗湖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区委八届一次全会决议。

新当选的区委书记刘胜在全会上作讲话。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八届区委就接过了上届区委的接力棒,肩负起了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的重大使命。要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市委的重托与厚望,倍加珍惜全区党员、群众的信赖和期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和事业中,勇于担当、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区上下一张蓝图到底,全面完成区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刘胜强调,要始终高举旗帜、锤炼党性,以满腔忠诚干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初心明信仰,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牢记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要倾心付出作奉献,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竭尽所能、砥砺前行,为罗湖的可持续发展付出全部的心血。

要始终对标一流、加压奋进,以无畏担当干事。要增强真抓实干的科学性,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系统集成,把利当下和谋长远结合起来,在产业空间、政策资金、惠企资源等方面做好平衡。要增强真抓实干的创新性,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大胆解放思想,掌握工作规律。要增强真抓实干的实效性,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要始终牢记宗旨、心系群众,以为民情怀干事。要坚持站稳群众立场,把为群众谋福祉体现到罗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环节。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利民惠民举措,逐条逐项落到实处。要切实维护百姓利益,以辛勤的汗水换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始终携手同心、和衷共济,以精诚团结干事。要把团结体现在坚强领导上,画出最美同心圆,凝聚罗湖可持续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把团结体现在民主集中上,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把团结体现在和谐共事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

要始终廉洁从政、秉公用权,以一身正气干事。要树立敬畏意识,保持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做到待人守本分、做事有分寸、为政不糊涂。要牢记规范用权,自觉在纪律的约束下用权、在制度的笼子里行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落实“一岗双责”,带领全区上下干净干事,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