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发布城市创业宣传片,记录国际创新创业社区的十二时辰
2021-10-22 09:00
来源:

松山湖发布城市创业宣传片,记录国际创新创业社区的十二时辰

人工智能朗读:

十月的广东,秋意渐浓,在东莞松山湖,创新创业的热潮却是一片涌动。

2021年全国双创周广东省分会场、松山湖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中国创新挑战赛激战正酣,华为开发者大会、清华校友三创赛总决赛即将重磅来袭……

建园不过短短20年,松山湖能够成为创新创业创富乐土的秘籍何在?10月20日,松山湖城市创业宣传片《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十二时辰》正式发布,在这部影片中,能找到答案!

作为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东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所在地,东莞松山湖迎来建园20周年。20年来,松山湖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引擎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已经形成一流大科学设施、一流企业、一流机构、一流大学、一流人才等“五个一流”高端创新要素加速集聚的良好发展态势,成为众多海内外创业者的首选地。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