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评选十大消费场景 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2021-10-22 07:10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评选十大消费场景 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2021年10月2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刘琼)为助力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深圳购物季开展了“新场景·新消费·新机遇”2021中国(深圳)消费场景征选活动,目前已进入投票阶段,投票截止日期为10月24日。

记者从深圳购物季组委会获悉,本次评选活动聚焦多元化消费场景,推出“全球名品嗨购、深圳优品聚惠、滨海亲水畅游、全民运动活力、文化生活品鉴、舌尖美味乐享、邂逅浪漫梦幻、天真烂漫童趣、夜间经济纵享、深港融合特色”深圳十大消费场景评选,塑造及提升深圳消费整体形象,助力深圳品牌出圈,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

活动征选目标主要针对深圳市内重点商圈企业餐饮、文旅、体育、娱乐等业态,寻找从吃、住、行到游、购、娱全方位相结合的多元化、多业态、体验化的消费场景示范项目;挖掘出一批具有深圳代表性的消费项目。

记者从活动网站看到,全市各大商圈企业报名踊跃。深圳华润中心·万象城、卓悦中心、宜家家居等出现在“全球名品嗨购场景”的备选名单中;横岗眼镜城、八马茶业、比亚迪等则进入“深圳优品聚惠场景”;欢乐谷、东部华侨城、大梅沙海滨公园等则瞄准“滨海亲水畅游场景”。

据主办方透露,在消费场景评选结果出炉后,深圳购物季还将发布“深圳市消费场景地图”,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通过地图就能解锁和体验“深圳十大消费场景”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