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字号”评审团到访祝富公司、乐华德服饰参观交流
2021-10-21 2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老字号”评审团到访祝富公司、乐华德服饰参观交流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2021年10月20日下午,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社联合主办的“深圳老字号”评审团到访深圳市祝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祝富公司”)和深圳市乐华德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德服饰”),对两家企业的发展定位、经营状况、品牌保护、未来愿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与交流。

深圳老字号是深圳本土商业服务业竞争中留下的优秀品牌,承载着城市历史和市民的集体记忆,大多数是深圳家喻户晓的品牌老店,他们代表着一代又一代艰苦卓绝的企业家创业故事和品牌历程,其品牌弘扬的是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工匠精神,以经济实力和行业优势推动着深圳经济发展。

祝富公司:承传统特色,做高品质豆制品

祝富公司源于一名豆腐手艺人的初心,是一家以生鲜豆制品产品为主,兼营米面、淀粉、薯类等制品,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食品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承传统特色,重质量安全;以科技创新,创优秀企业”的经营理念,坚持走做精做强的品牌发展之路。

image.png

董事长祝富表示,公司一直坚持使用非转基因大豆,结合传统手艺特色,专注做新鲜好吃的高品质豆制品。评审团对祝富公司三十多年来不忘初心的坚持与底蕴给予了肯定,并表示这样的企业精神正是“深圳老字号”希望能够挖掘、推崇、弘扬的。

image.png

乐华德服饰:打造“尽善尽美”的世界级品质服装

乐华德服饰自1990年成立,是一家职业装成衣生产商,业务范畴包括服装设计打板、量身定制、批量生产、售后服务等,业务网络遍布亚洲、欧美等地。目前,公司拥有上万平方米的全空调标准厂房,配备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同时运用智能化数控系统,以精细考究的传统工艺与面料,不断追求打造“尽善尽美”的世界级品质服装。

image.png

董事长杨黎向评审团介绍道,前些年受市场影响,企业也经历过非常艰难的时期,但凭借着坚韧不拔的信念,终于转型成功,于2018年实现飞跃式发展。在疫情期间,公司不仅实现了营业额的增长,更是承担起了社会责任,捐赠了大批防疫物资。凭借着工匠精神与社会情怀,乐华德服饰实现了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的双丰收。“深圳老字号”评审团表示,希望能把像乐华德服饰这样成长在深圳的优秀企业弘扬出去,也希望乐华德服饰的发展能够越来越好。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