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老年卡遗落公交车 民警迅速找回获赞誉
2021-10-21 22:55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老年卡遗落公交车 民警迅速找回获赞誉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民徐女士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景田派出所,将一封满怀深情的感谢信送到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莫松为自己找到遗失在公交车的老人卡。

日前,徐女士乘坐公交车出行,匆忙下车途中将老年卡遗落在公交车上。当时徐女士十分着急,这时刚好看到正在附近工作的民警莫松,于是急忙上前求助。

了解情况后,莫松先是安抚徐女士的情绪,让徐女士先回家耐心等待,待他找到遗失的老年卡后会给徐女士送到家里。

随后,莫松根据徐女士所提供的公交车信息,迅速驾驶警车沿该辆公交车停靠路线寻找,最终顺利找到该公交车并帮徐女士取回落在车上的老年卡,并通过徐女士留下的地址将老年卡交还到她手中。

景田派出所收到徐女士送来的感谢信

“当时丢了老年卡真是给我急坏了,幸好碰到莫警官这样热心负责的人民警察,我心里真的好感动,真是太感谢他了!”徐女士在送感谢信时激动地说道。

福田警方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发现物品遗失,请立即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或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