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宿舍财物竟被盗!香蜜湖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2021-10-21 22:51
来源: 深圳福田警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宿舍财物竟被盗!香蜜湖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香蜜湖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日前,香蜜湖派出所接到市民蒋先生报警,称其下班回到宿舍后,发现自己放在抽屉里的手链、项链、手机以及现金等物品都找不到了,怀疑被盗,于是立即向派出所报警。

接报后,民警李东巍、辅警王抒怀和杨夏衍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查看蒋先生宿舍附近的公共视频,发现有一名男子曾在蒋先生宿舍附近徘徊,没过多久该男子手提一个黑色布袋从宿舍楼内出来,行迹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进一步分析研判,民警李东巍迅速确定了该嫌疑人为李某。通过缜密侦查,民警立即带队抓捕,在一工业区内找到了正在工作的李某,通过搜查,民警在李某宿舍发现了被盗窃的手链、项链等物品。

香蜜湖派出所抓获嫌疑人李某

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福田警方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应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好防盗措施,将贵重物品锁好。如遇被盗,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