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向党 同心逐梦丨华侨城集团联合深圳侨界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2021-10-21 14:09
来源: 华侨城观点

侨心向党 同心逐梦丨华侨城集团联合深圳侨界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0日下午,由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和华侨城集团联合主办,各区侨联、华侨城集团侨联协办的“侨心向党同心逐梦”深圳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深圳华夏艺术中心举行。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玲出席活动。

▲“侨心向党同心逐梦”深圳侨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现场

此次文艺演出分为“百年追寻”“深圳脚步”“不忘初心”“启航新征程”四个篇章。围绕“侨心向党同心逐梦”的主题,深圳归侨侨眷们自编自导自演了舞蹈杂技《致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诗朗诵《党旗下的誓言》等优秀作品,以歌舞言情,祝福党和祖国,展现广大侨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心逐梦、共创未来的情怀。

▲舞蹈杂技《致敬》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诗朗诵《党旗下的誓言》

▲合唱《不忘初心》

“火红的党旗下,我们践行着无声的誓言,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暖暖的同胞情谊,多少故事在脑海深藏……”多名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声情并茂地朗诵《党旗下的誓言》,发出了深圳侨界人士的时代强音。华侨城集团旗下多个单位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大湾区歌曲联唱》《百年再起航》等节目,在与会观众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大湾区歌曲联唱-《七子之歌》

▲大湾区歌曲联唱-《故乡的云》

▲大湾区歌曲联唱-《中国人》

▲大湾区歌曲联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艺演出还穿插播放了《深圳脚步》《初心使命》VCR,并通过“全球侨胞连线”,聆听海外侨胞对祖国的真挚祝福。被誉为“中英街上活雷锋”的归侨党员陈观玉亦发来视频,表达对党的深情祝福。

▲与全球侨胞连线

聆听海外侨胞对祖国的真挚祝福

▲归侨党员陈观玉发来祝福视频

▲独唱《百年再起航》

▲配乐朗诵《我们的信念》

在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文艺演出徐徐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踏上新征程,深圳侨界人士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用共同的“根魂梦”凝聚侨心侨力,牢牢把握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和“双改”示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的重大战略机遇,携手同心扛起新时代深圳历史使命,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

华侨城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薛丽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各区委领导吴欢、初庆、夏德鳌、游宇、李广明、覃敬腾、高荣望等,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和深圳欧美同学会代表,以及华侨城集团有关领导,各区侨务工作负责同志,市侨界社团负责人及侨界代表人士等参加活动。

深圳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华侨城集团对本次文艺演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调,提供资源支持,保障演出顺利进行,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