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文化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举行
2021-10-21 07:5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奏响“五部曲” 再上新台阶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昨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举行,总结交流第三季度工作,谋划推动下一阶段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市多个区及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计划。王强指出,第三季度全市宣传文化战线成绩斐然,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重大主题宣传浓墨重彩,并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文博会、“湾区升明月”晚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等重大活动,工作中涌现出不少亮点。

王强将下一阶段深圳宣传文化工作的要点概括为奏响“五部曲”:聚焦重点任务,奏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曲;针对重点问题,奏响文明城市创建协奏曲;围绕重点工作,奏响正面宣传报道交响曲;紧盯重点领域,奏响意识形态工作变奏曲;落实重点举措,奏响文化改革发展进行曲。他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