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香港美食嘉年华”下周开锣
2021-10-20 21: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第8届香港美食嘉年华”下周开锣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香港10月20日电 睽违两年、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主办的“第8届香港美食嘉年华”,将于10月30日至11月7日在香港葵涌运动场举行。厂商会20日举行记者会,介绍活动详情。

据悉,是次嘉年华将设置近270个摊位,分布于“休闲食品区”、“健康养生区”、“餐饮用具区”以及新增的“香港原味道市集”4大主题展区。各展区汇聚众多香港品牌及商户,包括食品饮料、粮油面食、参茸海味、健康食品、新鲜蔬果、鱼类及农产品,以及各式各样的厨具用品、家电等。

厂商会会长史立德表示,香港疫情的回稳为恢复实体展览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年暑假举办的“2021工展会购物节”,成功吸引数以万计市民入场,带旺了消费气氛,厂商会亦趁势而上,复办“香港美食嘉年华”。作为年度休闲及购物人气热点,大会将一如以往,搜罗各式各样的本地及环球美食和高性价比产品,带给市民购物享受。

据介绍,在特区政府的支持下,今届嘉年华获宽减展会场地租金,大会亦相应下调各项展会收费,包括向所有参展商提供25%租金减免,而门券价格亦由港币5元下调至4元。

另外,本次展会适逢万圣节,厂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主席卢金荣表示,大会将举行一系列以万圣节为主题的舞台表演、摊位游戏、工作坊和“哗鬼”巡游。届时场内还将设置拍照区,欢迎入场人士盛装打扮,一同参与这场“哗鬼”派对。

至于防疫方面,厂商会表示,将继续采取严谨的防疫及卫生措施,在展会范围内不可饮食及提供试饮试食。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