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企业董事长段建新:利用深圳优惠政策 让新药尽快进入临床
2021-10-20 19: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医药企业董事长段建新:利用深圳优惠政策 让新药尽快进入临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0日讯(记者 梁榆其)发展生物医药是当下的大热话题,已然成为全球各地争抢角逐的“关键赛道”。深圳如何凭借“双区驱动”的利好优势崭露头角?作为深圳发展生物医药的重大战略地,坪山能否“轰大油门”,突出重围?

10月20日上午10:30,深圳市政协2021年第八场《委员议事厅》聚焦“生物”邀请六位业内大咖,围绕“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打造坪山国际医药创新中心”主题展开热议。

 (直播回放|委员议事厅第8期: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打造坪山国际医药创新中心)

深圳市政协2021年第八场《委员议事厅》现场。

“要创立全新机制创立的医学科学院。”深圳艾欣达伟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建新认为,医科院要与市监管相关部门合作,充分利用深圳的优惠政策,推动国际接轨的监管机构,让新药尽快进入临床。

段建新建议加快完善申报审批流程

“创新药有许多不可预知的风险。”段建新建议,在科学研究、真实数据和保护患者安全的基础上,也要给审评专家以及创新药公司提供相应的保护,并加快完善申报审批流程。对于坪山生物医药的未来,段建新认为,有创新才能有出路。

段建新现场展示他的关键词。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