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南山京基百纳广场 这家粤菜酒楼三点问题需整改
2021-10-20 17: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星期三查餐厅|突查南山京基百纳广场 这家粤菜酒楼三点问题需整改

港湾宴会厅:标签信息、消毒方式等问题需整改

执法人员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商场2楼的港湾宴会厅进行检查。该店的经营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均悬挂在餐厅的显眼位置,随后,执法人员进入后厨检查。后厨环境较为洁净,但执法人员仍发现了部分细节需要整改,如冰箱内的半成品标签记录信息不足,没有使用有效期限,员工在操作时容易忽略;同时,该店的餐具消毒方式为热水消毒,执法人员称,热水无法达到消毒的目的,需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且该餐厅为粤菜酒楼,后厨设置有摆盘区,但该区域使用的毛巾会重复使用,毛巾上也沾有污渍,这也是不符合要求的,执法人员建议更换为一次性的厨房用纸。

image.png

执法人员还对该店的员工进行了随机抽检健康证。据执法人员介绍,目前健康证已实现电子化,执法人员只需在手机应用上输入食品从业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到对应的健康证电子档信息,让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更加便捷科学有效。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