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代表有话说丨曾海成:打造5G和半导体产业的千亿级高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代表有话说丨曾海成:打造5G和半导体产业的千亿级高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午听取了党代会报告,我认为报告是一个务实的报告,不仅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罗湖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来之不易的成绩,更让我们对罗湖区未来的发展和布局有了更清晰的把握。”罗湖区党代表、闻泰科技财务总监曾海成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9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祁觊)“上午听取了党代会报告,我认为报告是一个务实的报告,不仅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罗湖所做的主要工作和来之不易的成绩,更让我们对罗湖区未来的发展和布局有了更清晰的把握。”罗湖区党代表、闻泰科技财务总监曾海成认为,报告既提出罗湖区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也描绘了未来罗湖发展的蓝图和战略实现路径,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报告提出,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高效能、全周期的企业服务机制,实现企业与罗湖共生共荣。“身为罗湖的企业,我们备受感动与鼓舞,这也是我们闻泰科技华南总部落户罗湖的重要原因。”曾海成提到,在罗湖发展最大的感受就是,“有困难不知道找谁”的问题可以轻松解决,企业服务中心为我们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企业省心省力,可以集中力量做好该做的事情。如果企业对政策不了解,相关职能部门会主动上门“送政策”,让企业感受到服务更贴心、舒心、暖心。

报告提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构建创新驱动型未来都市产业体系。曾海成表示,“这个战略与我们的行业高度契合,也符合闻泰高度重视研发创新能力的发展理念。闻泰科技一贯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充分利用罗湖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和独特的区域优势以及大湾区创新人才集聚高地的优势,与罗湖一起推动加速发展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带动我们产业链上下游在5G、IoT、光学模组和半导体等相关产业资源、人才等向罗湖集聚。长远来看,闻泰科技可通过产业集聚在罗湖打造5G和半导体产业的千亿级高地,为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