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版权创新发展培训的通知
2021-10-19 10:03
来源: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提供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版权创新发展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我市版权产业创新主体的创新发展能力,聚焦加快建设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推动我市版权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定于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开展版权创新发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版权协会

国家版权创新发展基地(前海)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28日14:00-18:00

培训地点:深圳市博林圣海伦酒店二楼1+2号会议室

(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2002号)

三、培训对象

深圳市辖区内互联网及新媒体企业、游戏动漫及衍生品行业、文创及授权业、服装设计行业的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管理人员、研发及设计人员。

四、培训内容

文化产业项目孵化中知识产权的风险投资策略、数字赋能-创新与挑战、数字作品区块链、时间戳技存证备案案例分享。

五、培训报名

请参会人员于2021年10月27 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信息(含单位名称+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以短信发送至18588993303/13828724064,联系人:叶小姐,联系方式:0755-86546257。

六、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会议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者,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参会。会议当天,参会人员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会议期间,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会议全程佩戴好口罩。

特此通知。

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