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清当选为第六届福田区政协主席,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2021-10-19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李世清当选为第六届福田区政协主席,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闭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黄卓坚)10月18日上午,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李世清当选为第六届福田区政协主席,宋强、薛兴强、徐开军、刘玉新、田晖南、王晓蓉当选为副主席,董宏伟当选为秘书长,并选出第六届区政协常务委员共59名。

福田区委书记黄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江涛,区人大党组书记马宏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

参会委员们认真听讲。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五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李世清对不再担任区政协领导、不继续留任的部分委员表示感谢。他说,新一届区政协主席班子和常务委员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全体委员的信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良好作风,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共同续写新时代福田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李世清表示,在首善福田新征程上,新一届区政协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以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行职能,创造更多鲜活的“福田实践”,努力推动福田政协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强大生机活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方向开新篇;服从大局讲担当,深入协商建诤言;为民服务讲奉献,心系群众绘新卷;凝心聚力讲团结,发挥优势谱新曲;强化责任讲奉献,赓续奋斗展新貌,不断开创福田政协工作新局面,勇当先行示范标兵,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黄伟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充分肯定了五届区政协的成绩。他强调,未来5年是福田新30年再出发的关键5年,希望六届区政协忠诚履职,做党的领导的坚定拥护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战略,做首善之区的有力建设者,扛起政协担当,发挥政协优势,拿出政协作为;服务民生,做幸福福田的积极推动者,从“小切口”中找到“最大公约数”,从“小问题”中解决“民生大难题”,共同让幸福成为福田最温暖的底色;提升能力,做政协事业的先行示范者,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战略能力、调研能力、协调能力,更好凝聚全区广大市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共同把美好理想书写在福田大地。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