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城际北延项目首榀箱梁成功浇筑
2021-10-19 07:48
来源: 大洋网

广清城际北延项目首榀箱梁成功浇筑

人工智能朗读:

大洋网讯 记者获悉,广清城际北延项目日前传来捷报,全长32.6米,重580吨,灌注混凝土232立方米的全线第一榀预制箱梁在清远北制梁场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广清城际北延箱梁预制工作全面展开,为后续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梁场顺利推进,珠三角城际公司精心组织,统筹规划,施工前对梁场选址、提梁站交通导行方案进行调研,并积极协调清远市政府相关部门,完成许可手续;施工过程中督促施工单位应用“新工艺、新工法、新技术”,投入智能化、信息化机械设备;建成后及时组织力量对拌和站、试验室进行验收。后续工作中各参建单位将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环保的具体管控措施,做好样板引路、梁场认证等工作,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广清城际北延线自广清城际清城站北端咽喉引出,经燕湖新城、清远东、飞霞山,至省职教城站,正线长度19.737公里,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打通清远的城际交通脉络,加速清远融入“大湾区”城市群,推动广清一体化再上新台阶。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曹菁 通讯员:于传威 刘海旺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