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源杯”足球友谊赛开幕,一股足球热潮来袭!
2021-10-18 12: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桃源杯”足球友谊赛开幕,一股足球热潮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 10月16日,“桃源杯”足球友谊赛开幕式在朝向桃源足球公园隆重举行。活动邀请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等辖区高校领导,优必选、维谛和朝向等企业园区代表以及桃源街道相关领导共同见证比赛的开幕。随着足球射入球门,2021“桃源杯”足球友谊赛正式开赛。

image.png

近年来,桃源街道积极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以“三区融合、三创驱动、三化共治”为模式,成功搭建了一座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广泛参与的社会足球健身平台。同时,桃源街道党工委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工作指南,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民生实事落地,以民生服务为导向,开展2021“桃源杯”足球友谊赛服务辖区群众,为进一步推进桃源街道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本届“桃源杯”由来自机关单位、高校校区、企业园区、公共社区的16支参赛球队组成,各球队通过抽签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积分前两名共8支球队进入决赛,采用交叉淘汰的办法决出前4名。“桃源杯”足球友谊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广大足球爱好者们切磋足球技艺,增进足球交流。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16支球队激情洋溢,他们以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姿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绿茵场上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较量,既拼尽全力竞技足球,又释放热情高昂的体育精神。在接下来的近1个月中,这项群众体育赛事将掀起一场“燃动桃源”的足球狂欢。

image.png

2021“桃源杯”足球友谊赛促进“三区融合”向纵深发展,同时推动辖区全民健身运动、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建设竞技体育交流平台,开创桃源街道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通过体育赛事活动,营造桃源健康活力的文化氛围,打造南山北部片区独具特色的文体品牌。“桃源杯”会始终坚持创新推广,聚集更多桃源各行业领域的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呈现更为立体多元化的赛事风貌。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