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国际标准 建设品质医疗 仁树新一家门诊加入“国际DNV俱乐部”
2021-10-18 11: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对标国际标准 建设品质医疗 仁树新一家门诊加入“国际DNV俱乐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王志明)医疗质量和安全是医疗卫生领域永恒的主题,也是医疗机构的生命线。对于医疗企业和机构而言,严把医疗质量和安全底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医疗需求,方能在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仁树医疗,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秉持“安全、高效、有温度”的价值理念,构建起稳健的品牌竞争力!2021年10月,DNV临床组Cathie Abrahamsen女士、物理环境组Primoz Straus先生以及管理组Yu xinyan女士组成考核评审组,再度走进仁树医疗开启国际DNV认证审核。刘明院长带领门诊部高层及质量负责人迎评。


评审现场

华章再续跑出品质医疗服务建设加速度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专业风险管理服务机构,DNV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和各类评估认证服务,多涉及关乎生命安全的领域。在中国,DNV也是唯一拥有ISQUA(国际医疗质量协会)和美国CMS认可医院管理标准的第三方合法认证机构。DNV国际评审认证尤以专业和严谨著称,目前国内通过该认证的医疗机构屈指可数,其对于医疗行业的含金量不言而喻。

早在2019年初,仁树医疗已正式启动DNV医疗质量认证项目。凭借开创性的思维模式和过硬的综合实力,仁树医疗杭州门诊部及日间手术中心于2020年双双斩获了DNV国际医疗质量认证。

如今仁树医疗深圳门诊部再次迎来国际DNV权威认证评审,拿下“国际DNV俱乐部”的入场券,再续仁树医疗打造连锁医疗品牌的新华章,为高品质医疗服务加冕。这是仁树医疗在切实增强自身实力的前提下,致力跑出品质医疗服务建设加速度,推动医疗行业改革的成果见证!对于DNV集团、仁树医疗均具有独特价值和重要意义。

线上线下迎评审稳过层层质量关

受疫情因素影响,为更安全、高效、顺利地开展评审工作,此次评审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设临床、质量运营管理和物理环境三个会场,对仁树医疗深圳门诊部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定。

评审从整体会议拉开帷幕,刘明从质量持续改进及风险防控、患者服务、专业团队建设等多角度介绍了仁树医疗的发展理念以及深圳门诊部开业一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展现出仁树团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主动的迎检态度。评审组老师们对再次为仁树新一家门诊进行DNV认证,表示欢迎和认可。

为期一天半的DNV评审中,临床组对门诊及日间手术病例的管理及手术患者的疼痛管理进行了线上审核;管理组从门诊部人力架构,日常运营sop到不良事件上报等一一进行现场交流及评审;物理环境组则对门诊部的整个物料环境、设施设备、仓储等环节进行详细了解。过程中,临床组和管理组还对院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解和详询。整个评审紧紧围绕国际医疗质量与安全,对标DNV认证各个条款标准,评审组老师就评审中发现的问题与仁树团队进行及时复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为此次评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临床组评审现场

管理组评审现场

物理环境组评审现场

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形势和崭新的行业发展趋势,仁树医疗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凝聚奋进力量,以标准为先,稳扎稳打,通过不断更新组织和功能架构、完善管理制度与流程、消除部门与科室、人员层级之间的障碍等举措,将对DNV国际标准的精髓渗透至门诊服务的各个细节,最大程度地保障医疗质量与安全,为患者带来更安全、专业、标准的就医体验。

在未来的战略升级年,仁树医疗将继续怀抱“回归医疗深本质,创造医疗新时代”的愿景,专注眼耳鼻喉专科和专科日间手术新发展,保持对患者需求变化的触觉,全力研发和创新,建立让患者和医生都安心的国际化医疗平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