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串”起美好生活 社区赋能“她”计划活动获居民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串”起美好生活 社区赋能“她”计划活动获居民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生活,日前,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开展“串”起美好生活 社区赋能“她”计划活动,共吸引20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石小红)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生活,日前,罗湖区翠竹街道翠锦社区开展“串”起美好生活 社区赋能“她”计划活动,共吸引20名居民参加此次活动,其中包含困境妇女、社区志愿者、全职妈妈等,本项目由深圳市懿贝斯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资助。

本次活动,老师为大家讲解串珠的方法、技巧和颜色搭配,以及设计创意思路。在认真听完老师讲解后,学员开始练习编织手法,引线、串珠、捆扎……每个人都兴致满满。在整个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全员掌握“双向编织”、“单向编织”,纷纷设计出自己满意的手串。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回家多练习,希望下节课可以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手工串珠活动的开展,使学员们工作之余掌握了一项新技能,本次活动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社区和谐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