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百人国乐艺术展”在宝安体育场上演
2021-10-18 11: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庆建党百年——百人国乐艺术展”在宝安体育场上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记者 曾舒琪)10月17日下午,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宝安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宝安区国乐艺术家协会和宝安区体育中心联合主办,广州国小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国韵雅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深圳竺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庆建党百年——百人国乐艺术展演”活动在宝安区竹林体育场隆重上演。

活动现场,宝安国乐艺术家协会的老师们协同180名国乐演奏员,摆出一个大大的数字100造型方阵,用中国传统民族乐器琵琶、古筝、二胡、笛子等共同演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的祖国》《龙的传人》《黄河》等爱国主题歌曲,场面非常壮观。

本次活动的总导演张雅莉表示,国乐艺术家协会希望通过这次百人国乐艺术展演的活动,展现中国国乐的魅力及风采,奏响中华民族强盛繁荣的凯歌,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