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力量!公明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研祥智能科技
2021-10-18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让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力量!公明中学组织学生参观研祥智能科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丘翘楚 刘小云)为增强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加强学生对光明区一流科学城建设的认识,筑牢科技强国理念,激发学生敢为人先的激情和“强国有我”的使命感,10月16日上午,在光明区公明中学第二党支部书记谭旭环的带领下,公明中学团委组织学生前往深圳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祥智能科技)参观学习,感受科技创新的磅礴力量。

同学们通过“一把榔头”的故事,真切感受研祥智能科技创始人陈志列勇于自主创新的战略决心和勇气,看着研祥智能科技二十多年从无名之辈到跻身中国五百强企业的成长之路,感到由衷地佩服。初二(5)班黄雨涵在参观完后表示,“这次参观,让我深深体会到了科技的力量,只有努力学习,才能不断完善自己!拥有知识改变命运,拥有理想改变态度!”初一(3)班的姚望也表示,其看到的听到的都让他震惊不已,“作为成长中的青少年,我要想成为祖国的栋梁必定要历经磨难,从现在起,我要坚定信念,不断付出实践,小小的我在心中坚定说:努力,努力,力争为科技兴国添砖加瓦。”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公明中学秉承“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力促师生最大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推动“双减”工作落实落地的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走出去”学习实践活动,让学生零距离触摸科技、感受科技、敬畏科技,学习企业家敢于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进而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为实现科技强国不懈努力。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