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潮第十四期|粤澳和鸣 琴扬天下
2021-10-18 10:18
来源: 珠海特区报

横琴潮第十四期|粤澳和鸣 琴扬天下

人工智能朗读:

粤澳和鸣 琴扬天下

——写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管理机构揭牌满月之际

南海之滨,浪激潮涌。横琴,一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从蓝图铺展到引擎轰鸣,这里有看得见的发展、拼出来的速度,更有触手可及的活力、憧憬无限的未来,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秒都在发生新变化。

就在一个月前——9月17日,横琴碧空如洗,暖风拂面。上午10时许,长隆横琴湾酒店,人们欢欣鼓舞,满怀期待。随着鲜红的帷幕徐徐拉开,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管理机构正式揭牌。这标志着,粤澳合作开发横琴进入全面实施、加速推进的新阶段。

祝贺《横琴潮》 寄语《横琴潮》 期待《横琴潮》

《横琴潮》创刊满月获社会各界点赞鼓励

9月17日,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管理机构揭牌的同一天,《横琴潮》正式创刊!应运而生、量身打造的《横琴潮》,将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共生共荣共成长,承载起全新的使命担当。

如今,《横琴潮》创刊迎来满月!这一个月,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横琴潮》已发行14期。

这一个月,《横琴潮》解读合作区最新政策、追踪重大项目进展、展现最新民生动向、链接澳门一线动态,全方位的报道受到各方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为合作区建设贡献更多舆论力量

《横琴潮》满月了!

对这份专刊,编辑部全体采编人员用心、用情、用力,精耕细作。对于我们来说,它既是亲朋伴侣,也是理想情怀,更是使命担当。正因为这份宠爱,让我们决定在它出生后第一个可供庆贺的日子,忙不迭摆上一桌满月酒,让它再多享一个高光瞬间、荣耀时刻。

[编辑:马静欣]